易学动态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二次周易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17-05-16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二次月会(周易沙龙)于2017年4月9日(周日)上午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356号副1号商务楼5层会议室举行。参会者以本会会员为主,共约60人。
  上午9:00正式开始。此次沙龙的门类是六爻和八字。沙龙由王倩秘书长主持。
  杨永林、姜芳、张宗民先后作了六爻学术报告,蔡焕金、王东山、王占平先后作了八字学术报告。会场气氛活泼生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参加这次沙龙活动的还有王庆丰、许国良、白双进、胡焱照副会长,刘岩、陈冠英副秘书长,保定分会会长秋水,石家庄分会会长周实荣、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槐,杨淑珍、王小静理事等。

  信息来源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