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中国易学网致广大易学研究工作者!
更新时间:2011-02-26

   当前,我国周易研究应用逐渐步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崭新阶段。新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此,我们广大易学同仁应积极携手应对,加强学习交流,规避行业风险,提升专业素养,满足社会需求,实现易学研究应用服务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
   总体来说,我国易学研究应用工作长期以来仍处于较低水平,学术层次的提高受到了极大的制约,故有的传统基础民间术数已无法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新需求。另一方面,其自身体系的缺陷与不足给我们的相关易学研究应用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始终难以决裂人们故有的神秘与封建定义。再有,作为一名易学工作者,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意义,特别是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建设,在扎实的学习和继承中吸取营养,充实并完善自己,保持始终走在全国易学研究应用的学术最前沿。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