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第七届国际易学论坛在贵阳市举行
更新时间:2015-08-28

    8月15日至16日,由国际易学联合会、贵州省易经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国际易学论坛”在贵阳市召开。来自国内外易学研究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易学发展。论坛旨在通过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和自信力。论坛的举办对宣传贵州,提升贵州在国际上的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贵州在自然生态、经济生态、文化生态等领域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易经与经济管理、易经的文化内涵、思维方式、生态价值,中国梦与生态文明、提高文化软实力与传统文化、易学文化与企业文化、易经与养生等相关议题和内容展开探讨,对易学的当代发展献言献策。

2015年08月18日 16:59 来源:哲学中国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