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石建和会长访谈
更新时间:2011-07-07

                

         (从左至右:中国易学网CEO杨懿人、李和院长、石建和会长、杨景磐老师)

   (新闻中心)6月28日,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杨景磐老先生携中国易学网负责人杨懿人、中国周易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和等一行三人应邀访问河北周易研究会。河北周易研究会会长石建和先生、秘书长杨永林先生以及张副会长等同志会见座谈。

                

                (由左至右:杨永林秘书长、杨景磐院老师、 石建和会长)


   石建和会长就当前易学研究发展现状与在座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谈,并就职业道德和行业健康发展做了重点阐述。众所周知,河北周易研究会是我国省级周易研究组织中较早成立的机构之一,在张志春老师等同志的带领下把全国易学研究发展推向了高潮,在易学行业中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

                  

                        (中国易学网负责人与杨景磐老师在石家庄)


   石建和会长于今年4月9日在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被推选为新一届会长,张志春老师继任终身名誉会长,继续指导相关工作。石建和会长现履职中国周易学会会员、中国文化学会艺委会主席、中国军工文化交流协会委员、中国管理科学院学术委特邀研究员、河北省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群众文化学会副会长、省作协报告文学艺术委员会副主任、省企业文联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
   短暂的会面,石会长给我们留下了儒雅谦逊的深刻印象,极富责任感与使命感,希望河北周易研究会在石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开创崭新的工作局面,引领全国易学研究发展迈向新纪元。

                                   (中国易学网www.zhouyi64.com特约报道 转载请预先告知)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