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沧州周易研究会张君庆会长到访中国易学网
更新时间:2011-06-13

   (新闻中心)6月13日下午,河北省周易研究会理事、沧州周易研究会常务会长(法人)、沧州国学院副院长(教授)张君庆先生莅临中国易学网交流指导工作。

                  

                            (张君庆会长与杨霁晖院长合影留念)

   言谈间,张君庆会长儒雅谦逊,知深言浅,无不折射出一名资深学者的专业素养和风范。张会长对中国易学网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们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对此,我们深表谢意。

   中国易学网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和帮助中国易学网的各界朋友,我们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建设,日益完善易学网络推广服务工作,致力于构建一个专业、权威、健康的“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中国易学网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