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热烈祝贺《皇极经世》研讨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11-06-13

   (新闻中心)2011年6月6日,由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杨景磐老师亲授,为期3天的《皇极经世》研讨班圆满结业。
 

   3天的学习交流紧张而充实,杨景磐老师带领大家对邵雍及其《皇极经世》知识体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梳理,着重以“邵子生平”、“邵子评述”、“先天四图”、“元会运世”等内容作为切入点验古、察今、知来,以天时验人事,以人事证天时,对《皇极经世》进行了精彩而深刻的论述。
   惊鸿一瞥,豁然神怡。通过此次研讨交流的宝贵机会,易友们充分领略了北宋易学大家邵雍及其旷世绝学《皇极经世》所蕴含的深刻哲理和永恒的价值魅力。

     

     
   (后引)令我们记忆深刻和感动的是,学习期间,杨老曾多次对学友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身修养、深入学术研究,特别是对于邵雍经世之学《皇极经世》未被解读的部分进行深入的持续探讨和研究,使之发扬光大,造福社会。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