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5月19日杨霁晖院长应邀访问中国周易发展研究院
更新时间:2011-05-19

               

(本网讯)2011年5月19日,北京三式乾坤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杨霁晖等一行在河北资深民间易学者张清老师的陪同下,应邀前往中国周易发展研究院驻地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交流学习。
   席间,中国周易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和就当前易学行业发展现状与当前易学热点问题和杨霁晖老师进行了亲切愉快而深入的交谈,并取得了一致的广泛共识。会谈中,李和院长向杨霁晖老师详细介绍了周易发展研究院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和愿景,杨老师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周易发展研究院继续做好行业领头兵,为我国易学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突出贡献。午餐后,北京三式乾坤研究院一行工作人员愉快地结束了此次对中国周易发展研究院以及李和院长的邀请访问活动。
   笔者认为,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希望借此契机,不断呼吁加强行业协作交流与沟通,不断促进易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使其服务社会,造福民众。

                                                  中国易学网 特约报道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