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欢度4月6日易经节
更新时间:2017-05-19
2017年4月6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易经节”,今年的“易经节”活动是在杨筠松故里广东信宜市隆重举行,易经节庆典大会由国际易学联合会名誉理事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工作委员会主任裴翁教授带领下和各易学界同仁在广东省信宜市召开。来自工商界,教育界,易学界和社会各界人士共6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易经节”,庆典会上有国际易学名家讲课,工商,教育代表致辞,有演艺界载歌载舞,有武大师功夫表演,欢乐气氛浓厚热烈,共商易学文化未来的发展前程。
上图为参加易经节部分人员合照。
上图为参加易经节部分人员合照。
上图为参加易经节部分人员合照。
 
 易经节活动来自政界、工商界、易学界等各界人士600多人,欢聚一堂在广东杨筠松故里信宜庆祝。
大会由国际易学联合会名誉理事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工作委员会裴翁主任宣布开始。
上图为:大会主席裴翁教授(第一排左二)与大会执行主席陆院礼老师(第一排右二)、大会执行主席黎泷友老师(第一排左一)等易友合照。
上图为这次易经节活动大会的大会执行主席黎泷友老师在台上致辞。
 
图为裴翁教授与广西大学国学培训中心刘康兴主任合影。这次活动广西大学共有40多名师生到来参加。
  载歌载舞欢度易经节。
  活动大会上,主办方为各参会人员按排了精彩的文娱活动。
2017年4月6日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