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动态

邵雍诞辰10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大会平面艺术设计
更新时间:2011-08-26

         大会官方网站:www.zhouyicollege.com

   精装学术论文集、大会主题手提袋、出席证书、奖项证书等相关会议资料正在紧张排版设计过程中。此外,近期正在紧张联系并最终确认与会嘉宾及有关报告演讲专家等事宜。应主办单位涿州市人民政府要求,确保会议组织及学术研讨质量,我们将采取会议报名名额限制措施,并优先为接到大会邀请函的专家学者办理大会报名手续。同时,会议以学术研讨、行业发展以及社会应用服务为主,不采取任何形式的变相捐款集资措施,针对近期有关报名人员的咨询,我们对于有较高学术价值和水平的学术论文取消字数限制并免除一切论文征集手续费用,有关未尽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电话联系确认,组委秘书处电话010-64067185 13621280499 杨老师,欢迎咨询。我们热情与您相约2011年11月7日中国.河北.涿州――邵子故里!我们真诚欢迎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易学爱好者、从业人员共襄盛举,就学术热点、实际应用展开积极而开富有成效的对话。理论、实践、研讨、团结、发展、和谐――助力传统文化发展,贡献和谐经济建设!

                             邵雍诞辰100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大会 组委秘书处

                                          2011年8月26日

中国易学网http://www.zhouyi64.com——中国周易研究应用第一平台!
站长QQ:1318932802 周易研究与应用交流QQ群:216461253
邮箱:chinazhouyi@163.com 京ICP备1000100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102006191